環報第1期:回到教育的初衷
      目錄

      環報創辦理念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報創辦理念
創辦理念

1984年環品會成立,1987年環保署成立,2012年環保署預計改制為環境資源部,台灣的環保運動、環境發展,始終都有環品會的身影。

<閱讀全文>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1984年間,一群環保有志之士熱心奔走,催生成立了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目前董事長為謝英士博士。環品會堅信,提升環境品質的不二法門,是民眾普遍具備正確的環境意識,關心、監督政府環境政策,並積極參與環境決策。

<閱讀全文>

環品觀點
回到教育的初衷

環品會27年前創立的時候,宗旨之一就是教育。沒有人會否認教育的重要性,環境教育更是如此。相對於人類的其他發展,環境可以說是一個無聲的旁觀者、受虐者。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環教法是什麼樣的法律?由我們決定!

剛結束50天在日內瓦的實習,回到台灣工作後得知自己出國前申請的環教人員認證已順利獲得通過,這時才發現,自己被鼓勵,以及被賦予重要的任務。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2012環品學堂冬令營 -小小達文西 熱烈招生中!

環品學堂冬令營想帶給孩童自由而沒有壓力地學習,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探索生活事物的美感經驗。透過科學以及美術的導引以及環境保護觀念的導入,進一步讓孩子發現並且了解如何愛護地球與守護自己的未來。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