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11期:環境基本法十年有成?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觀點
環境基本法十年有成?

環境基本法自民國91年12月10日立法通過並施行以來,業已經過十年。環境基本法之立法目的乃是以永續發展為核心,期能在環境保護與經濟開發之間達成平衡。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台灣綠帶,肯亞之旅紀實

受到200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賽伊女士(Wangari Maathai)的感召,「台灣綠帶」運動於今年5月正式啟動,希望結合植樹、生計與環境教育,響應馬賽伊女士的精神,本於人道援助,與肯亞當地組織合作植樹造林。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有了樹,他們的生活就有了著落,就可以自給自足,心中充滿快樂。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