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8期:綠色消費,改變世界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觀點
綠色消費,改變世界

7月初蘋果為科技界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大動作的向美國綠色電子委員會(Green Electronics Council, GEC)提出通知,表示將退出電子產品環境影響評估機制 (Electronic Product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Tool, EPEAT),新產品將不使用其綠色認證。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兒童環保與繪畫

還記得小時候拿起畫筆揮灑的時光嗎? 不論在任何年紀、任何時間與地點,畫畫都是一個讓人喜歡的活動。全世界各地有很多的繪畫比賽不斷舉辦,其中以環境為主題的兒童環保繪畫比賽特別引人注目。透過孩子的眼睛與畫筆,環保可以變得更有趣。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對許多非洲民眾來說,再也沒有比幫助他們填飽肚子更重要的事了,種下一棵樹「令人們從極度貧窮與飢餓中得以解脫」。為了幫助肯亞的居民,我們需要您的捐助,我們將以種樹的方式提供肯亞人一個希望,使他們能夠維持生計、重建家園。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