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24期:說與做哪個容易?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觀點
說與做哪個容易?美、中、歐盟的氣候談判角色互換

在各界普遍不抱樂觀的情形下,飽受昔日俄國集權統治、德國鐵蹄蹂躪的波蘭首府華沙所召開的第十九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在延長一天後終於結束,為新的氣候公約(泛指公約、議定書或其他法律文書形式,以下同)奠立基礎,提出綱領性的公約草案,留待明年在秘魯召開的第二十屆大會繼續補充、強化。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COP19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會議側記

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期間,環品會同仁除了第一線觀察會議談判進展外,更把握交流與學習的機會,以下與大家分享會議期間活動快訊。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水是人類生活之必需,也是社會發展不可缺少的資源,然而,在可預見的未來,淡水資源將會供不應求,全球面臨水破產。為讓大眾深入了解水資源特性與人類發展之關係,培養水治理知識,建構社會水適應能力,在太古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的贊助下,環品會特舉辦環品學堂「水適界 大無限」影音講座。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