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59期:巴黎協定生效,行動就要開始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EQPF Writers      環品報導

環品觀點
巴黎協定生效,行動就要開始

去年底聯合國巴黎氣候大會(COP21)通過《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巴黎協定共29條,包括目標、減緩、適應、資金、技術開發與轉讓、能力建設、透明度、全球盤點等內容。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海南APP參訪之旅

莎莉嘉加海馬,兩個颱風,一個在瓊島,一個在台灣,分別、前後夾擊正在海南參訪林業的本會同仁。

<閱讀全文>

EQPF Writers

10月15日,即將屆滿30歲的《蒙特婁議定書》(Montreal Protocol)有了新進展。在非洲盧安達的首都吉佳利(Kigali),近200個《蒙特婁議定書》會員國通過一項新修正案--《吉佳利協定》(Kigali deal),將逐年減少使用殺手級的溫室氣體「氫氟碳化物」(HFCs)。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