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56期:我國的溫室氣體減量政策正走在十字路口上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EQPF Writers      環品報導

環品觀點
我國的溫室氣體減量政策正走在十字路口上

去年(2015)七月一日我國正式公佈實施「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下稱溫管法),並在九月公佈台灣版的國家自主預期貢獻(INDCs),明定減量目標。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環境教育方式中,體驗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從小接觸動植物,認識到不同生命的堅韌與脆弱,學會尊重;進入不同的自然環境,森林、海洋、草原或峽谷,感受到自然造物的奧妙,更思考人類在大自然中的角色並從中檢討。

<閱讀全文>

EQPF Writers

聯合國聖嬰現象及氣候變遷特使、前愛爾蘭總統瑪麗.羅賓森女士(Rt. Hon. Mary Robinson)近日站出來呼籲英國和德國儘速檢討其氣候政策。起因是德國政府原承諾要在2018年結束燃煤電廠,現在卻無差別地提供所有電廠穩定的供電補助,變相鼓勵燃煤電廠。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