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25期:邁向「綠色跨年」
      目錄

      改版詞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報導

改版詞
發行人的話

環品會於101年初創辦「環報」,希望以環抱理想、環抱大地、環抱自然、環抱未來的精神,與所有關心環境的朋友一起對話、交流。

<閱讀全文>

環品觀點
中國禁奢、台灣豪奢?假面歡樂,不如邁向「綠色跨年」

跨年晚會儼然是台灣民眾每年年底最重要的活動。高達16個縣市編列跨年預算,總額超過1億453萬元,讓台灣幾乎成為無處不跨年的國度。但在中央政府國債已突破5.3兆元,國人平均每人國債負擔22.8 萬元的當下,如此的競奢卻顯得有些諷刺。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綠色決心」行動側記

新年新希望,許下新的願望或要努力的方向同時,也別忘了關心我們的環境。為了傳遞「綠色跨年」的理念,讓更多朋友認識:只要掌握訣竅,在快樂的氣氛當中,一樣可以實踐環境保護,達到「碳排放減量,快樂不減量」的目標。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救地球、不浪費食物」演講/繪畫比賽,以及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 「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資訊,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環品會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