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25期:邁向「綠色跨年」

改版詞

發行人的話
環品會於101年初創辦「環報」,希望以環抱理想、環抱大地、環抱自然、環抱未來的精神,與所有關心環境的朋友一起對話、交流。在許多朋友參與、協助之下,103 年的新年環報創報已屆滿2週年。

為了提供更豐富的資訊,環報電子報已進行改版並使用新的系統,以嶄新的面貌與朋友們見面。環報將有環品觀點、環品札記、環品活動與環品報導等單元,以至少每個月一期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環品會1984年成立,即將邁入30周年,台灣的環保運動、環境發展,始終都有環品會的身影。未來我們將以積極的態度,結合各種力量,繼續為環境發聲,傳遞環境理念。

期許「環報」成為所有關心環境事務朋友們之間的橋樑,讓他的身影與大家相隨。請大家踴躍加入環報的行列,關心環境事務,為我們自己以及下一代營造更好的環境品質而努力。

?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電話:(02)2321-1155
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
官網:http://www.eqpf.org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