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6期:環境教育仍待努力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觀點
環境教育仍待努力

去年的6月5日世界環境日,「環境教育法」正式實施,很快的一年即將過去,許多原來立法所欲追求的目標是否有值得檢討之處?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倫敦的綠色奧運經驗

2012年5月18日,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自希臘帶回奧運聖火,踩上英國土地,距7月底奧運開幕還剩70天。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臺灣綠帶」運動

對許多非洲民眾來說,再也沒有比幫助他們填飽肚子更重要的事了,種下一棵樹 「 令人們從極度貧窮與飢餓中得以解脫 」 。環品會希望藉由您的捐款擴大社會各界力量,共襄盛舉,為肯亞帶來台灣的關懷與愛心,以植樹行動保護生態並照顧生計。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