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55期:脫歐之後,「歐洲髒人」會更髒嗎?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EQPF Writers      環品報導

環品觀點
脫歐之後,「歐洲髒人」會更髒嗎?

六月二十三日英國脫歐(Brexit)公投結果出爐,脫歐派以52%支持率些微勝出,這是一個艱難的抉擇,公投剛結束不久,民間便有團體醞釀再次公投,爭議仍難彌平。對於是否支持脫歐,一般認為與經濟、政治的傾向有關,但很少有人討論脫歐與環境的關係。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日本關西環境見學系列報導

五月中旬,本會同仁們共赴日本關西地區,參訪多處環境設施。讓大家在繁雜的工作之餘,同行見學,一起認識別的國家環境工作的現況與努力。 本期環品札記,本會同仁將繼續從不同角度,與大家分享日本之旅見聞與觀察,提供另類的旅行紀錄,歡迎大家撥空閱讀。

<閱讀全文>

EQPF Writers

屈原不止是詩人,還是哲學家,作品中充滿哲理。端午節既然是紀念屈原的節日,我們就來透過三閭大夫的作品,僭越的幻想一下,屈大夫會如何思考現代的環境議題。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