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50期:低油價時代,巴黎協定的試金石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EQPF Writers      環品報導

環品觀點
低油價時代,巴黎協定的試金石

「這是個最好的時代,這是個最壞的時代,這是個智慧的年代,這是個愚蠢的年代」。英國大文豪狄更斯,在名著雙城記開頭所寫下的這段話,正為現在的國際環保局勢下了最適當的註解。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賀! TEED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影片上架破百

2014年,本會成立三十週年,我們一本初衷,籌劃設立『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aiwan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 TEED),許下另一個三十年的願景。

<閱讀全文>

EQPF Writers

1月8日英國地質調查局首席調查學者Dr. Colin N. Waters與二十多位地質學家,在著名期刊「Science 」上發表文章,以「在功能與地質上,人類世已與全新世不同」為題,闡述為什麼這群地質科學家認為人類世已經來到。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