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45期:天津的爆炸聲,魏署長聽到了嗎 ?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EQPF Writers      環品報導

環品觀點
天津的爆炸聲,魏署長聽到了嗎 ?

8月12日天津濱海新區發生震驚世界的化學爆炸事件,被全球媒體關注的不只是傷亡人數,更令人擔心的是事發地點存放著700噸的氰化鈉劇毒。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台灣綠帶,肯亞造林地勘查之旅

受到200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賽伊女士(Wangari Maathai)的感召,2012年5月本會著手推動「台灣綠帶,肯亞種樹去」計畫,結合植樹、生計與環境教育,響應馬賽伊女士的精神,與肯亞當地組織合作植樹造林,深化兩國情誼並傳遞環境無國界的訊息。

<閱讀全文>

EQPF Writers

2015年7月19日世界衝浪聯盟在南非傑佛瑞灣舉行。決賽當天發生鯊魚攻擊著名的衝浪選手Mick Fanning 事件而立刻喊停。這是衝浪史上第一次在決賽時發生意外事件。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