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5期: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目錄

      環品報導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報導
面對化學年代

我們的生活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化學物質,如影隨形,依據歐盟化學總署(ECHA)公佈之化學物質清單,共計超過14萬種化學物質之多,而這僅只是依工業目的需求所列出的品項而已。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消費,三思而後行

生活裡我們購買的許多商品,被美麗的糖衣包裝,這些包裝太美太精緻,吸引我們的目光,讓我們忘記去思考是否真正需要他們。要成為有意識的消費者,就應該要避免沉醉在包裹糖衣的宣傳當中,為地球減少不必要的垃圾。 讓我們透過食物與生活產品來瞭解,其實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台灣綠帶」運動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賽伊女士發起「綠帶運動」,結合植樹、生計,對非洲婦女就業與生態保育貢獻卓著。馬賽伊女士不幸於去年逝世,環品會為響應馬賽伊女士的精神,本於人道援助,與肯亞綠帶運動組織合作植樹造林,希望藉由您的捐款擴大社會各界力量,共襄盛舉,保護生態並照顧生計。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