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26期:救地球、不浪費食物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報導

環品觀點
少一點廚餘,多照顧我們的環境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唐朝詩人李紳在《憫農》詩中惜農、惜食的抒懷,今日來看,又多了一層環境意涵。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以法律來照顧幫地球的健康

一談到環境,多數人會聯想到自然生態、飛禽走獸,是學測中第二三類組讀書的內容,但其實環境保護不僅侷限於自然科學,社會科學也是非常重要,特別是當人們企圖搶救或預防環境破壞時。而要達到這個目的,法律是最直接的有力工具。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救地球、不浪費食物」演講比賽3月即將舉辦,「救地球、不浪費食物」繪畫比賽,以及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 「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環品會2013年報出爐,還有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