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57期:蒙特婁議定書再創新猷,帶頭降低全球暖化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EQPF Writers      環品報導

環品觀點
蒙特婁議定書再創新猷,帶頭降低全球暖化

電視台那端傳來輕快的歌曲,幾個青春洋溢的女孩唱著:R32 Cool、R32 Good。你是不是也曾好奇這是什麼廣告呢?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海蟲,生物的始祖?

生物期刊《BMC Biology》最近發表一項研究指出 ,過去曾經被認為是海草的管狀化石,其實是一種生活在海床上的海蟲(Sea worm);而這個5億年前體長約5公分左右,體寬度約1公分的小生物,是已知最早的脊索動物,也可能是人類的遠祖。

<閱讀全文>

EQPF Writers

風靡世界的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8月6日星期六上午悄悄地在台灣上市,口耳相傳之下,迅速地傳播開來,第一天就有超過1千萬人下載,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