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參與我們 | English
| | | |    
最新消息
6/30(二) 「環教饗宴---人道與環境」論壇 報名中(活動已結束)

1972年,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將6月5日訂為世界環境日,今年的環境日,TEED要給你不一樣的環教饗宴,整個夏天,將會有一系列的環境教育論壇,敬請拭目以待。2009年「全球人道主義論壇」(Global Humanitarian Forum)發表的「人類衝擊報告:氣候變遷----一個無聲危機的剖析」(Human Impact Report: Climate Change -- The Anatomy of a Silent Crisis)指出,氣候變遷每年導致全球30萬人死亡、有3億人口受到影響。

可以預見,受到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影響,天災愈來愈容易發生,極端氣候所引發的災情也更為嚴重。這些變化都將形成人道工作的重大挑戰!我們甚至可以大膽的說:未來人道工作最大的挑戰,可能是氣候變遷引起的衝擊與難民潮。除了氣候變遷,其他環境災害及人為因素,也在同時挑戰者人道和環境,讓我們透過這場論壇,來剖析如何面對人道和環境的雙重挑戰:

*每位演講後均安排5分鐘供主持人提問,演講時段包含講者與主持人提問時間。

環境日系列論壇還包括了

6/30 人道與環境論壇

7/16 媒體與環境論壇

7/28 國會與媒體論壇

更多相關資訊,將更新於官網上,您可預先透過我們的報名表報名

點我報名

本活動為免費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限額150名,報名從速)

參加者若需要公務人員或環教時數者,請於活動當日確實報到、簽退並詳填身份證字號,經核實無誤,可核予最多5小時之學習時數。

活動地點:西門紅樓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活動聯絡人: 本會台北辦公室 02-23211155#17 黃小姐

文件下載: 人道與環境論壇EDM
發佈時間: 2015/06/01
台北辦公室 TEL:(02)2321-1155 FAX:(02)2321-1120 E-MAIL:info.eqpf@msa.hinet.net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
Copyright 2008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