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改版特刊(二):新環境運動
      目錄

      環品賀年      環品觀點
      好文回顧

環品賀年
新的一年,環境更美好

雞年到,有你們的關心,環境將變得更美好。

<閱讀全文>

環品觀點
新環境運動

「環境」需要什麼樣的「運動」? 從政治的角度,環境運動不只是抗爭,也是一項立法、一次科學倡議、或一個節日活動。我們可以說:「所有用平等方式回應環境的行動」,都算是環境運動。

<閱讀全文>

好文回顧
我們共同完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近期看到許多環境夥伴發出「財務告急」的呼救,或是老字號的環保團體準備吹熄燈號。 顯示守護環境需要龐大的熱情作為燃料,並且就像馬拉松選手一樣,要有不間斷的財源作為支持。這是非營利組織比營利企業更難經營的地方,因為企業的目標就是單純的營利,而非營利組織必須不斷自我辯證、更新它的目標與價值,才能從中變得更加堅強、堅定。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高思齊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