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54期:路口的寧靜革命,怠速熄火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EQPF Writers      環品報導

環品觀點
路口的寧靜革命,怠速熄火

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那就是走在日本街頭,過馬路時總覺得汽車引擎聲特別小,實際開車上路後,才發現是怠速熄火(idle-stop)裝置的功勞。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日本關西環境見學系列報導

五月中旬,本會同仁們共赴日本關西地區,參訪「京都環境保護活動中心」、「大阪環境產業振興中心」、「大阪市環境局舞洲工廠」,也前往新興工業都市「堺市」市政廳,了解該市環境以及人權工作重點。

<閱讀全文>

EQPF Writers

今年5月20日,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任命前愛爾蘭總統、曾任聯合國人權高專瑪麗•羅賓遜(Mary Robinson)為聖嬰現象及氣候特使。這是繼2013年任東非大湖區域特使以及2014年任氣候特使以來,第三度受到聯合國秘書長的特別任命。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