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51期:支持校園禁賣瓶裝水,「法源依據」不是問題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EQPF Writers      環品報導

環品觀點
支持校園禁賣瓶裝水,「法源依據」不是問題

台北市在去年八月訂頒「臺北市政府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執行要點」,學校部分,除了國中以下學校禁止販售瓶裝水外,高中職以下學校,也將全面禁用紙餐盒及美耐皿餐具。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建立用水大戶公布制度,積極抗旱

凍漲22年的大台北自來水費,3月1日起開始調整,調漲後的水費平均12.14元,漲幅雖然高達28%,但六成每月平均用水20度以下的用戶沒有受到影響,對於營業用水大戶衝擊較高,一般民眾影響有限。

<閱讀全文>

EQPF Writers

環境與勞工有什麼關係?工廠如果製造任何的空氣污染、水污染、土壤、地下水污染,勞工將是第一線的受害者,因此爭取無害工作環境是勞工運動的重要一環。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