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37期:加入新氣候公約,不能再等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EQPF in UN      EQPF Writers
      環品報導

環品觀點
加入新氣候公約,不能再等

也許這個時候以下這個請求對於甫接受國民黨慘敗、辭去黨主席的馬總統而言,稍嫌沉重了一點。但是,作為我國外交的最高代表,在當初就任總統時所揭櫫加入兩個國際公約之一的氣候公約,已經到了關鍵時刻。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回首。向前」持續向綠色轉型法治邁進!

2014走到最後,回顧這一整年,台灣的環境事件簿又往前翻了好幾頁。從近日關於動物保育的河馬阿河事件、關於水資源分配的限水問題,到今年造成舉國震盪的食品安全系列事件、化學品運輸管理相關的高雄氣爆事件、以廢棄爐渣進行填埋造成土壤及地下水汙染事件、道路開發造成石虎生存危機的爭議、嘉明湖路跑爭議等,各種環境事件層出不窮。

<閱讀全文>

EQPF in UN
環品會x貝里斯,COP20周邊會議圓滿落幕

祕魯時間12月6日下午,在貝里斯駐聯合國大使Janine Coye-Felson主持下,本會與友邦貝里斯共同舉辦,於第二十屆聯合國氣候大會所辦理之周邊會議熱鬧登場。

<閱讀全文>

EQPF Writers

報載台北市長柯文哲先生就任前曾說「討厭像煙火那種一次性的活動」,也曾發表「今年跨年活動照辦、明年再想想」等談話。對此,我們深表贊同,並建議跨年照辦,但融入更多環境友善元素。

<閱讀全文>

環品報導

本月最新消息與報導,歡迎大家一起認識我們的工作。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