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17期:從氣候變遷論爭議反思環境運動的未來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觀點
從氣候變遷論爭議反思環境運動的未來

422世界地球日,活動琳琅滿目。有公關公司巧手包裝的企業社會責任(CSR)「服務」,有行銷人員藉機規劃的產品促銷,當然也有真心付出的環保團體。喧囂過後,留下些什麼? 雖然近年來環境運動的反思意識逐漸萌芽,過於鋪張慶祝的活動收斂不少,但回顧地球日的初衷,正可供我們思考環境運動的未來。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深意遊戲(Serious Game)或稱嚴肅遊戲,目的是讓學習者經由遊戲的過程,將數位學習教材的知識內化,達到有效學習之目標。當我們打開劍橋辭典時,會發現serious有個同義詞meaningful,正可說明這種遊戲設計之用意。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環保署即將轉型為環資部,在此重要的時刻,你是否對未來抱持著永續發展的願景?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大聲說出我們要的未來,表達你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對於這個世界的關懷。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