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21期:作為氣候調適之飲食觀念進化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觀點
作為氣候調適之飲食觀念進化

「倉廩實則知禮節,衣食足則知榮辱」(管子牧民),古有明訓,民以食為天,農業的發展自古以來都是國家民族生存之所繫,飲食文化常是一個國家、民族的社會文化底蘊所在。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愛運動,也愛地球

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離不開美好的環境,運動尤其如此。運動需要活動場地、營養的食物、清潔的空氣和乾淨的水。在大自然中運動,是最能體會萬物之美的時刻。但隨著環境漸漸被破壞,許多運動型態已經受到改變,甚至有的運動賽事項目將來可能會因此被迫取消!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因應氣候變遷,不僅僅侷限於節能減碳層面,氣候調適更為重要。因此環品會暨綠光、綠水教育巡迴列車後,再次推出氣候變遷調適教育列車。希望透過活潑教材,提升國小學生對氣候調適的認識,以及了解氣候資訊服務所能提供的協助。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