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23期:礦坑裡的金絲雀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觀點
礦坑裡的金絲雀--談積極參與生物多樣性公約之重要性

1992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召開之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 o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UNCSD,俗稱地球高峰會),通過了包含里約宣言、森林原則、21世紀議程三項宣言以及氣候變遷綱要公約、生物多樣性公約兩項公約,引領國際環境事務超過20年。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跟著APP認識愛知生物多樣性目標

2010年於日本名古屋召開的第10屆生物多樣性公約大會(CBD COP10),8千多位政府、NGO、聯合國代表齊聚,承認並檢討過去10年生物多樣性保育目標的失敗,進一步擬定2011-2020年保育新策略,《愛知生物多樣性目標》)。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寶島台灣,豐富多樣的環境孕育多達4千6百多種的原生維管束植物,其中包含許多珍貴樹種。一棵樹木,可以提供數十種的服務,除了承載人們的需求外,也是自然生命的依靠。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