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2期:我們要的未來
      目錄

      環品觀點      環品札記
      環品活動

環品觀點
我們要的未來

1992年6月里約熱內盧召開「聯合國環境與發展會議」,總計有172國參與,超過百國由 國家元首代表參加,博得地球高峰會的美名。會議通過里約環境與發展宣言、二十一世紀議程與森林原則;並簽署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與生物多樣性公約等重要文件,為環境永續發展奠下堅實的基石。

<閱讀全文>

環品札記
綠色美學

Chris Jordan是一位由律師轉行,為環保藝術發聲的藝術家,2008年曾從紐約來台展出「數大不是美」環保影像展。Chris嘗試利用具體的事物或實際的數量,創作出「Running the Numbers」系列環保藝術作品。透過回收10萬6千個易開罐,臨摹拼湊畫作「大碗島星期天的下午」,以傳達美國每30秒內,使用了10萬6千個易開罐如此龐大數量意象。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101綠水小學

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我們每天都在使用!! 而如何使用水,才不浪費,是一門大學問,但是人人都做得到!

<閱讀全文>

      環品活動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訂閱  /   退訂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電話:(02)2321-1155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官網:http://www.eqpf.org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