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111期:環境政策與人權

徵才專區

誠徵「以寫作為主的環境教育」課程設計夥伴
  • 秉持對於環境教育的初衷,過去十多年,本會推動環境教育巡迴活動不遺餘力,陸續舉辦包含綠光、綠林、綠水、氣候調適、森林調適、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無毒校園、樹與城市等巡迴計畫,遍及全台各地小學,服務超過1,000所學校、影響高達10萬人次。
  • 本會現正進行「以寫作為特色的環境教育」的教材設計,特開設二位「課程設計夥伴」職缺,邀請具備教師資格或學校教育經驗的待職教師或退休老師加入我們的課程設計團隊,一同打造創新的環境教育。
  • 招募資訊:
    • 招募對象:教師資格考試合格(科目、教育階段不限)。有學校教學經驗者為佳。
    • 應徵方式與提供資料:
1.自即日起,提供(1)個人履歷表與基本資料(含自傳、專長、可服務期間等,字數不拘);(2)如何結合環境教育與寫作之想法500字,請電郵至info.eqpf@msa.hinet.net。

2.信件標題請註明:「應徵課程設計夥伴」,初審後會儘快聯繫。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高先生,電話:02-23211155分機20。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高思齊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電話:(02)2321-1155
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
官網:http://www.eqpf.org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