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78期:曼谷會議後,巴黎協定規則書依舊混沌不明

誠徵環境法律志工

誠徵氣候法治與行動中心志工
台灣是全球前20大溫室氣體排放國,我們有責任加入抑制暖化的行列。 為此,環品會率先成立國內第一個民間氣候法治與行動中心,我們要喚起法律最深層的精神: 建立人與自然共存的生活秩序,阻止人類做出自我毀滅的行為 — 而氣候變遷就是當代對人類文明最大的威脅。 親愛的青年學子,如果您對環境保護與氣候變遷議題有熱情、有興趣,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打造氣候友善的法治環境。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8號6樓之1。 可選擇之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 提供交通與午餐津貼(全日服務者)。 工作內容: 1. 參與編撰台灣【氣候法彙編】、國外氣候法治文獻蒐集、研究、分析。 2. 其他協助事項。 應徵資格:法律系與政治系大學部學生、研究所、博士生。 應徵人數:兩人額滿。 應徵方式與提供資料: 1.自即日起,提供個人履歷表與基本資料(含自傳、專長、可服務期間與每周時段等,字數不拘),請電郵至info.eqpf@msa.hinet.net。 2.信件標題請註明:應徵「氣候法治與行動中心實習志工」,初審後會儘快聯繫。 3.若有任何問題,請洽高先生,電話:02-23211155分機20。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高思齊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電話:(02)2321-1155
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
官網:http://www.eqpf.org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