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環教饗宴–邁向巴黎新氣候公約時代論壇 報名中

活動訊息

邁向巴黎新氣候公約時代論壇

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是當前國際上最重要的環境公約之一,施行迄今已經超過二十年。時值新舊公約交替之際,臺灣該如何集全國力量,成功加入UNFCCC,融入新氣候公約的世界體系中,透過權利與義務的保障,穩定、永續地共同力抗地球暖化、氣候變遷衝擊?

本次論壇熱情邀約12位各界的專家、達人,聚焦加入氣候新公約、新氣候趨勢、氣候行動創新等三大單元。除主題演講者,另邀請11位講者進行12-18分鐘的精華分享。詳細內容請見論壇海報。

「環教饗宴:邁向巴黎 新氣候公約時代論壇」是環品會創立「台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aiwan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TEED)計畫的一部分,希望透過影像與聲音,針對環境教育所涵蓋的各領域議題,廣邀公私部門相關人士參與、分享,期能打造台灣環境教育民間旗艦品牌,奠定我國環境教育的堅實基礎。

活動時間:2015年6月4日(四),上午10時至15時10分。
活動地點:西門紅樓2樓演藝廳(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活動全程免費但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歡迎大家好康道相報!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Mjjtz3dFSf

更多詳細資料將陸續公佈於本會官網最新消息及臉書,歡迎加入粉絲頁,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後續我們將繼續推出其他精彩論壇,敬請期待!



?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電話:(02)2321-1155
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
官網:http://www.eqpf.org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