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報第2期:我們要的未來

環品活動

101綠水小學


綠水小學
?
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我們每天都在使用!! 而如何使用水,才不浪費,是一門大學問,但是人人都做得到!
?
今年本活動以台北市、新北市及澎湖縣教育部認可之我國公私立小學為對象,廣邀小學參與校園水足跡節水教育,推廣水資源知識,希望能藉由走入小學校園,以實體教具、專業熱忱的教學方法,提高學童興趣,搭起環保教育橋樑,幫助學童從小根植水資源意識。本會秉持過去非制式教育的經驗與成果,藉由綠水小學計畫的實行,期能拋磚引玉,促使政府及社會各界共同注重小學生的節水教育學習之路。
?
現在就請踴躍報名「綠水小學」活動,培育下一代成為省水達人吧!!
?
活動申請截止日:101年2月10日,名額有限,額滿將提早截止
更多訊息請參?www.eqpf.org.tw/greenwater/index.htm
?
綠水種子教學志工招募計畫

本會近兩年所舉辦深獲全國各小學好評的綠水小學活動,今年101’綠水小學活動將延續辦理。本會將以更生動活潑的教材,並透過教學志工的協力,擴大服務範園,期能提升整體水資源教育成效。
?
招募對象及資格條件:1、以到校服務之當地居民為優先。2、年滿18歲以上,身心健康,不怕勞力付出,具服務熱忱、積極主動及負責任心,對教學有興趣者。3、須參加場次至少2場,後續依其意願與能力擔任講師或助教。4、每次服務須依本會規劃協力完成教學之階段工作,本會將於101年3月30日統一發給服務時數證明。
?
服務時間:101/2/20~101/3/20。
小學之到校服務排定日期,本會將另行公佈。
報名資訊?www.eqpf.org.tw/news.aspx
發行人:謝英士主編:鄭佾展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出版
Copyright © 2016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電話:(02)2321-1155
信箱:info.eqpf@msa.hinet.net
傳真:(02)2321-1120
官網:http://www.eqpf.org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